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益”路同行,共护食药安全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食药安全,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药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3日,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部分药店、食品加工厂、饭店进行检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对该局执法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

在闻喜县人民检察院监督过程中,发现该局工作人员在此次检查活动中,能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工作人员根据辖区食品特点,重点查看热销食品贮存、店内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重点对药品、医疗器械以及相关用品的供应渠道、资质证明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药店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药品市场价格秩序,保障市场供应。



























下一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作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作,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深化食药安全综合整治,筑牢食药安全防线,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