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运城市院对闻喜检察院业务数据质量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3-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局局长张友敏、案件管理中心主任范宇、王晋芳一行来闻喜检察院对业务数据质量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业务数据督导座谈会,常务副检察长马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员额检察官和负责数据填报的相关人员参会。

在座谈会上,检务督察局局长张友敏同志传达了市院对业务数据质量的具体要求,并对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目的和意义作了详细介绍,并通报闻喜检察院今年以来相关数据,指出在业务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业务数据的分析研判,充分利用“数检通”系统对数据进行检测,及时查找问题不足,进一步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

与会人员对案卡填录中易错、易漏项等常见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张梦京检察长对闻喜检察院进一步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提出要求。

一要通过这次数据质量督查,办案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检察业务数据质量和案卡填录工作,要把检察业务数据质量和案件质量同步促进同步提升。

二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细致及时做好案卡填录工作。

三要加强对《全国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填录标准和说明》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要加强日常巡查,要求案管及各部门承办人对业务数据做好日常巡查审核,运用好“数检通”系统,发现案卡信息存在迟填、漏填、错填等问题,及时纠正数据信息,确保填录问题发现在当月,整改在当月。

抓数据质量就是抓办案质量,下一步,闻喜检察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常态化做好规范案卡数据填录工作,夯实业务数据基础,保证闻喜检察院业务数据质效,全面提高信息填录的规范化水平,为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和可靠的分析研判基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