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喜县人民检察院“指南针+‘强哥’”未检工作室官宣啦!
时间:2023-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闻喜未检工作室以“强哥”为名,是以“业务办理强、综合能力强、跟踪帮教强”等为工作目标的未检工作室。“强哥”是能集法治宣传、心理疏导、家庭教育指导等职能于一体的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室,能够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促进“六大保护”融通发力,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教育保护工作。


品牌logo介绍




强哥未检工作室LOGO以“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采用圆形设计。设计灵感源于“检徽”,外圈参照检徽样式 ,以“检察蓝”为底,印有“闻喜未检”中英文,左右以麦穗环绕,象征闻喜检察机关下设的未检工作部门,以检察蓝和麦穗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内圈以太阳照耀、少年欢跳、双手托举为主,金色代表温暖,红色代表热情,绿色代表活力,蓝色代表安静,寓意着少年们在阳光照耀下和检察机关的守护下拥有多彩的童年茁壮成长。

未检工作展示



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制发督促监护令


开展专项活动,促未成年人社会保护






扎实开展法治进校园

“强哥”未检工作室的成立使闻喜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在专业化、规范化和精准化上更进一步,持续推动各项未检业务平衡充分发展。闻喜未检人将秉持耐心教育、用心感化、倾心挽救的理念,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指南针未检 强哥工作室

检 爱 同 行 共 护 花 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