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英烈保护法、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营造“保护英烈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2023年522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郭家庄镇陈家庄烈士陵园、闻喜县职业中学、宏伟玻璃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烈保护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更好了解相关英烈保护法律法规。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师生更加深刻了解保护英烈、弘扬英雄精神的重要意义。宣传活动对于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进行重点宣讲,闻喜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同相关行政机关沟通协调力度,坚持打击与保护并重,依法保护英烈权益,引导全社会共同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