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干警,共绘发展蓝图,3月2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马玉主持。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文生传达宋晋民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津通报本院2022年财务计划执行情况。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支慧琴宣读《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主持颁奖。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梦京强调,2022年,在院党组带领下,全院干警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政治纪律作风底线,坚定履行法律监督检察职能,全年围绕年度确定目标,踔厉奋发,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张梦京检察长就切实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统筹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法律监督的神圣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坚持结果导向,把闻喜检察工作融入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统一部署上来,确保正确发展方向。

二是不断强化争先创优。要以“四看”为目标,坚持强短板,推案例,出经验,争奖状的工作思路,狠抓办案质量,充分发挥核心数据的“风向标”“指挥棒”作用,落实好工作岗位负责人制度和指标监控责任人两项制度,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法律监督质效,站稳全市检察第一方阵,推动闻喜检察工作现代化。

三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层层压实责任,用制度管人管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检察工作赋能,牢记初心使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正义,为平安闻喜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