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对标检点抓落实 同心共建新闻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下午,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检点抓落实  同心共建新闻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围绕主题,抓实6项规定动作,在“诵读党章”环节,由党支部成员代表领诵,全体党员齐诵《总纲》10—14段内容;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了以下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第三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通过明确整改落实责任、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等方式,确保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到位。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