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郑立新检察长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郑立新检察长指出,10月26日—29日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郑立新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通过自主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广泛开展谈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在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上下功夫,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上做好检察服务这篇文章,努力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