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高质量服务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和坚实的法治保障。10月26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及县工商联副主席许喜凤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全省同步视频观摩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开听证同步直播和检察职能宣传片。之后并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接待室和检委会会议室,对检察职能进行更加直观的了解。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柴卫龙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对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更好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建言献策。第一检察部主任梁学斌通报了我院近期办理的3起涉企刑事案件以及我院在落实“六稳”“六保”方针,护航民企发展方面的举措。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观看检察职能宣传片和实地参观对检察机关职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观看公开听证直播,感受到了阳光司法;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关心,这将对培育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涉企法治宣传力度,让更多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力度,深化检企合作,加强同工商联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1146发展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