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对闻喜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看守所监管工作,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930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柴卫龙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王红旗和我院驻所干警陪同下深入闻喜县看守所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柴卫龙副检察长一行重点对看守所疫情防控情况、监室设施设备、在押人员随身物品、监室秩序、监室卫生、在押人员伙食安排、食堂卫生和监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柴卫龙副检察长对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就节假日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所检察人员节假日期间要认真履行职能,深入监区积极开展工作,提高警惕,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防范检查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看守所安全稳定。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