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郑立新检察长到石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日好时节,乡村处处新。914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到郭家庄石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实地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

石键村两委主干、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汇报了石键村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在郑立新检察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石键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解决了用水、用电、通行等困难,初步实现了山楂、杜仲和玫瑰种植、深加工规模化发展,石键村由昔日贫穷落后的小山村旧貌换新颜,到处一片生机活力,群众精神面貌和物质生活都得到极大改善,石键村成为远近闻名的扶贫先进村,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时值丰收季,漫山山楂挂硕果,遍地玫瑰惹人喜。郑立新检察长叮嘱在场人员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论述,抢抓历史发展机遇,敢于担当尽责,坚持以产业化、市场化为导向,把农产品变成商品,打出石键品牌与特色,让老百姓真正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

殷殷关切,民生为要。我们相信,石键村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