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0-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为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广大干警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工作实践,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全国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历经76天,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国家功臣,国礼待之。今天,党中央以最高规格对在抗击疫情中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英雄人物进行表彰,并颁发勋章奖章。他们的精神将永远铭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上,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奋勇前进。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大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司法为民实践,努力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