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9第3期]节前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显真情
时间:2019-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院党组安排,由副检察长柴卫龙、景晓霞、纪检组长张俊华、政治部主任任水龙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对从我院工作岗位上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向他们院党组及全体干警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过程中,各慰问组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闻喜检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闻喜检察工作,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闻喜检察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