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9第2期]我院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闻喜县委第四考核组组长李强一行9人对我院进行考核。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柴卫龙主持考核大会,并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第四考核组组长李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柴卫龙副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从以司法办案为抓手,着力推进平安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八项规定”等各项禁令落实为抓手,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三基建设”提档升级为抓手,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四个闻喜”建设作出新贡献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大会在组织考核测评后,考核组还通过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工作进行考核。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