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干警学习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指导性案例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刑检部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学习,刑检部副部长梁学斌进行辅导学习

该批指导性案例以金融犯罪为主题,针对当前金融司法实践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作出指导,旨在明确法律适用,指导检察机关依法加大惩治金融犯罪力度。

会上,梁学斌副部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周辉集资诈骗案”和“叶经生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对案件的证据收集与审查、犯罪事实、犯罪预防、指导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案例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办案人员的办案思路,使大家在同类案件的事实认定、证据运用、法律适用及政策把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司法办案实践中将以典型案例规范指导办案,切实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