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郑立新检察长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优秀传统,10月15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在副检察长柴卫龙、政治部部长景晓霞等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从我院工作岗位上离退休老干部,表达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户,郑立新检察长简要通报近年来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为平安闻喜建设积极贡献检察力量。郑立新检察长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养好身体,传承良好家风家教,继续为社会发挥光和热。

老干部们感谢郑立新检察长和院党组的关心和牵挂,对近年来闻喜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敢于担当,赢得的社会口碑予以赞扬;希望闻喜检察工作发展越来越好,为闻喜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检察系统恢复重建四十周年,闻喜检察工作的发展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检察人员的辛勤努力,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检察人员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秀品质,接力奋进,全力推进闻喜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