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一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四大活动”开展,加强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根据院党组安排,8月13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柴卫龙主持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一书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柴卫龙副检察长全文领学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柴卫龙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成果,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党的自身建设规律的认识,展现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院干警要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闻喜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