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传达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讲话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广东深圳召开的大检察官研讨班是检察工作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认真学习贯彻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8月6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进行传达学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主持学习。

会上,郑立新检察长原文传达了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张军检察长讲话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历史方位做出新判断,对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新要求、新理念,并就检察工作如何顺应发展大局,如何推进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法律监督、检察改革等提出要求和部署,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郑立新检察长强调,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历史方位、理念和思路的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贯穿于办案工作中,就是要在办案中监督、监督中办案,把办案放在第一位,把优质高效办案作为我们的第一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对标对表,为人民群众、为社会和时代提供更好更优、更实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