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8第44期]郑立新检察长到郭家庄石键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郭家庄石键村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7月30日,郑立新检察长到该村实地调研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石键村,郑立新检察长实地查看该村基层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情况、村文化厅投入使用情况、电网改造进展情况等,希望石键村“两委班子”抓住政策机遇,为村民脱贫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在座谈会上,石键村负责人汇报了该村脱贫攻坚措施、巩固提升方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情况,石键村将坚持以发展产业为龙头,推进山楂加工和药材种植规模化,努力实现村民增收。今年10月1日之前完成15户68人移民搬迁工作,确保搬得出、住的稳,力争在年底脱贫3户7人,多措并举确保无返贫现象。村“两委”通过广播和张贴宣传通告等方式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针对该村电网改造不彻底、新线路尚未入户问题,郑立新检察长当即与电力部门联系,要求尽快完成电网改造扫尾工作。针对该村无扫黑除恶宣传版面情况,我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农村扫黑除恶工作实际,为石键村制作相关宣传版面,安排干警为村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努力推进平安建设。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