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8第42期]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7月23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

会上,政治部部长景晓霞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讲话通稿和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相关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深刻阐述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

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实践深刻昭示,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政之兴废,在乎民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定能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让党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