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8第33期]县委政法委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政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6月27日,闻喜县委政法委督导组一行对我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对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院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纪检组长张俊华汇报了我院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全县政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始后,我院迅速行动,积极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并成立活动领导组,明确整顿目标,要求全体干警结合自己近年来在思想、工作、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对症下药,认真整改,确保了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郑立新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在全县政法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进从严治党治检十分必要。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常抓、长抓队伍建设和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不动摇,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健康发展;要坚持警钟长鸣,经常用典型的人和事警示教育干警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依法、秉公履职尽责;要坚持抓制度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公车管理和请销假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坚持分类管理,区别对待,抓重点人和事,紧盯重点环节,强化内部监督,确保不发生一起违纪违法现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