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8第31期]我院传达学习刘志宏同志在赴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报告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6月19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刘志宏书记在赴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报告会上的讲话,旨在进一步提高干警思想认识,深化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改革再出发大实践、开放再扩大大学习,在全院掀起“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原文传达了刘志宏书记在赴长三角地区“加快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上讲话全文,讲话重点围绕长三角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城市管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展现了长三角地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各领域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面貌,为我们立足工作实际,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提供了借鉴。

郑立新检察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抓执法司法办案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大落实司法责任制力度,进一步强化敬业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破坏经济秩序的刑事犯罪,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发挥员额检察官“传帮带”作用,提高检察官助理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