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闻检[2018第30期]我院开展“牢记政治生日 追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每名党员的政治热情,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我院开展以“牢记政治生日  追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六项议程:党总支副书记景晓霞宣读了闻喜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牢记政治生日  追忆入党初心”》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益民宣读了6月份过政治生日人员名单;由过政治生日党员赵津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感言;党总支书记柴卫龙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贺卡和礼物;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六月份党费。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增强了党员光荣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