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传递爱心,助力高考——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服务高考志愿活动
时间:2023-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年寒窗,百炼成钢。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高考期间,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在闻喜中学设立高考爱心助考服务点,护航莘莘学子顺利参考。

6月7日一大早,本院青年干警早早地来到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矿泉水、口罩、湿巾、纸巾、防暑药品以及考试文具用品等,爱心助考服务点还设置帐篷休息区,让陪考的家长可以等候、休息。

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本院干警还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两法”宣传,提醒家长及考生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不要轻信网售考试答案、高校招生、山寨报考网站等骗局,用实际行动全方位护航高考。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不仅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群众的一致赞许,也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树立了闻喜检察的良好形象。

心之所向,终将抵达”,愿每一位青年学子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力,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