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在“疫”线,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高速卡口执勤工作
时间:2022-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有“检察蓝”


      4月6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选派20名干警深入东镇高速卡口进行执勤,协助高速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检察担当与责任。

 


图片

    在东镇高速卡口,执勤干警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管控措施,劝返疫区前来人员和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检察力量,加强疫情防控,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力守护平安闻喜贡献出应有的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