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到运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721日,我院组织全体人员前往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的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宣誓区)六大展厅。展厅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微电影等形式展示了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腐历程、党规党纪以及勤政廉政楷模事迹。在反腐败典型案例展厅,一件件真实鲜活的事例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得到了警醒和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等人违纪违法通报》和省院《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通报》,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决不触碰红线和高压线,始终保持人民检察官司法为民本色。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闻喜县兴闻西街闻喜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9-703821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